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姦夫淫婦記之八:憋住再噴!

advice_by_basharbbr-d3h9eqg.jpg 


今天是狼友姦夫和淫婦二號苟合的日子,本來他們都幹星期三跟星期六,因為姦夫公司旅遊從上星期六到這星期四卡掉了兩次合姦;姦夫還故意把原本該昨天幹的合姦延到今天,目的就是把淫婦二號本就忍無可忍的慾火撩撥成冰島火山爆發的程度!


iceland-volcano2.jpg  


撰寫本文時這對姦夫淫婦正在賓館裡大幹特幹,這是姦夫去墨爾本前的對話整理:


 


姦夫:喂,在嗎?


天狼:幹嘛?


姦夫:聊天不行啊!


天狼:現在都幾點了,明天得去幹淫婦二號


天狼:還不睡覺養〝精〞蓄銳


姦夫:明天不幹


天狼:良心發現啦


姦夫:見鬼,是公司旅遊啦,明天出發


天狼:去哪


姦夫:澳洲墨爾本


天狼:帶土產回來


姦夫:老實說我還不知道墨爾本有什麼土產


姦夫:光坐飛機來回就要兩天半


姦夫:六天行程就去掉快一半


天狼:那你們幹嘛去


姦夫:本來是要去日本黑布麗珊島


姦夫:公司的大頭頭們怕有輻射就改墨爾本啦


天狼:幹,都七老八十了就算感染輻射有差嗎


姦夫:跟你講,人越老越怕死


天狼:那帶隻鴨嘴獸回來


姦夫:幹!


天狼:淫婦二號怎麼辦


姦夫:前天才狠狠地餵她一頓,三次


天狼:才三次怎麼餵得飽她


姦夫:是我三次,她差點連路都不能走


天狼:那大概可以撐到你回來了


姦夫:恐怕不行


天狼:你爹功啥曉,這樣還不夠啊


姦夫:她現在胃口大得不得了


姦夫:講電話傳簡訊成天滿腦子都在想這些


天狼:這好像毒品上癮的癮君子


姦夫:不是好像,她就是!


姦夫:前陣子有事才空一次沒幹


姦夫:再見時她又吼又叫撲上來就猛撕衣服


天狼:幹,她狼人啊


姦夫:不騙你,她真的變狼人,只差沒長毛而已


姦夫:那天幾乎射出血了


天狼:你去墨爾本時她怎麼辦


姦夫:就晾她兩次囉


天狼:你星期四回來,還可以養〝精〞兩天,還好啦


姦夫:你就非得把精這個字音講這麼重嗎


天狼:你太敏感了(^_^)


姦夫:我打算延到星期天,讓她多哈一天


天狼:why


姦夫:讓她把淫水憋到極限再一次噴出來


天狼:why


姦夫:她會徹底變成我的性奴隸


姦夫:以後沒有我就活不下去啦


天狼:她已經是你的性奴隸啦


天狼:她沒有你是活不下去啦


姦夫:對齁,說得也是


天狼:你要知道,女人的性生理結構比男人先進太多


天狼:她們可以一幹再幹、日以繼夜地幹,我們可不行


天狼:你體格雖然比我壯,但身體可能耗損得比我嚴重


姦夫:不是可能,是一定!


天狼:她胃口大到這程度,你以後要怎麼幹


姦夫: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不要


姦夫:我很排拆SM


天狼:對一個姦淫無數人妻的人來說


天狼:你這種心態實在很難理解


姦夫:我重感情,SM沒感情


天狼:叫人家把淫水憋到極限再噴出來就是SM啦


天狼:不然你給我說,這叫什麼


姦夫:這叫感情


姦夫:她把對我的感情一次噴出來....


天狼:然後你把對她的感情一次射進去,對不對


姦夫:你怎麼知道


天狼:幹,我要把這句話用在我的小說裡


姦夫:沒問題,儘管用


天狼:你不准我也照用!!


姦夫:不扯了,打包去,掰


天狼:掰




附註:那兩隻猫是路過,和本文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