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姦夫淫婦記之九:養小三的小撇步!

spuffy_loving_wp_crh_1024x768.jpg  


好久沒追踪姦夫淫婦的最新發展了,把跟狼友姦夫最近的幾次談話整理如下,提供給有意朝小三領域發展的格友們參考!




天狼:喂,通姦電話帳單來了!


姦夫:多少錢?


天狼:355!


天狼:這個月比較少喔,你們姦情是不是冷卻了?


姦夫:沒有啦,只是簡訊傳得少而已!


姦夫:網內互打電話費本就固定,沒有不明開支就不會出包!


姦夫:不然幹嘛用你當人頭辦這支電話!


天狼:那你怎麼有空回電?今天不是通姦的日子嗎?


天狼:你現在應該在旅館的才對!


姦夫:我把時間往後延一天!


天狼:星期三改到星期四,隔一天星期六又要幹!


天狼:你幹很大喔!


姦夫:星期六有事停幹!


天狼:這樣餵得飽她嗎?


姦夫:次數不變啊!


天狼:兩天份一次幹完?你這麼猛?!


姦夫:沒有啦,一次份還是都沒少啊!


天狼:那今天和星期六突然在家,老婆不會懷疑啊?


姦夫:沒有啊,我還是在外面啊!


姦夫:從很以前我就固定星期三、六不在家!


姦夫:老婆早就習慣了!


姦夫:現在只是把三和六的事喬開,拿來幹而已!


姦夫:在我老婆看起來,我的作息很正常!


天狼:高啊,被抓包的幾乎都是小事出槌沒錯!


姦夫:魔鬼都在細節裡!


天狼:那星期六又怎麼了?


姦夫:啊就我媽開刀,一堆雜事要處理嘛!


天狼:她怎麼了?嚴重嗎?


姦夫:沒什麼啦,老人家嘛,軟骨都磨光了,換個新的,很正常啦!


天狼:某人的軟骨可能也磨得差不多了!


姦夫:不是可能,是一定!


天狼:尤其是腰部脊椎的軟骨!


姦夫:錯,是膝蓋!


天狼:喔,您擅長跨姿,高難度的喔!


姦夫:不然你以為軟骨都哪去了!


姦夫:對了,你要做鋼筆的不锈鋼材有了!


天狼:謝了!


姦夫:這做出來的東西會很重吔!


天狼:我喜歡重一點的鋼筆!


姦夫:我們對〝重〞的定義不同,它真的很重!


天狼:好啦好啦,你比較大隻,可以吧!


姦夫:這本就是有口皆碑的事啦,幹過的都知道!


天狼:幹!


天狼:我格子裡偶爾會有人用道德譴責你!


姦夫:真的啊?


天狼:都是女人!


天狼:不過我都刪了,我討厭有道德潔癖的瘋女人!


姦夫:你確她們不是酸葡萄心理?


天狼:什麼意思?


姦夫:她們可能是一輩子沒有過高潮....


天狼:喔,所以看得到吃不到,就由哈生恨!


姦夫:聰明,一點就通!


天狼:真有那麼多女人一輩子沒有過高潮嗎?


姦夫:比你想像得要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天狼:很多不用強調那麼多次吧? 


姦夫:我為她們帶來無儘的高潮體驗!


姦夫:姦淫人妻其實是在做善事吔,這和慈濟沒兩樣!


天狼:我不認為慈濟會同意這點!!


姦夫:而且,慈濟是在收取,我是在〝付出〞!


天狼:所以,你比慈濟更偉大?!


姦夫:你要這樣講也沒錯啦!


天狼:幹!


姦夫:要下交流道了,掰!


天狼: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