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姦夫淫婦記之十:姦羶天下!

an6yz9.jpg  


 


狼友姦夫決定


推廣淫人妻女之妙


服務廣大慾求不滿的女性同胞


藉本欄對男同胞公開授課


為美女同胞私下指導


以姦羶天下


緣起對話如下:




姦夫:貴客來訪你都不知道啊?


天狼:知道啊,我看到你在美國憲法那篇的留言!


天狼:chimeras,變色龍是什麼意思?


姦夫:它有希臘神話的來源!


天狼:我知道,是合體生物的意思,why?


姦夫:我爽!


天狼:怎麼會想抛頭露面?


姦夫:因為那個梅姬叫我禽獸!


姦夫:這個稱呼很對我的胃口!


姦夫:又看到那麼多人求知若渴對我充滿景仰!


天狼:她叫姬蝶,連人家名字都叫錯!


姦夫:對我而言,女人叫什麼並不重要!


天狼:說得也是!


天狼:姦夫淫婦文一直都有人看,人氣是穩定增加!


天狼:不像其它文,剛開始熱一下,然後就沒人聞問了!


天狼:像格友尼爾張,就很想拜你為師!


天狼:筆友Bionic123痛風還亂喝蜆精,要出人命了,這全都是你害的!


姦夫:所以啦,我今天來一次把問題全部解決!


天狼:How so?


姦夫:我借你地盤開班授課!


姦夫:有什麼困惑迷思,我來一一指點!


天狼:老天,你真要製造那麼多〝禽獸〞出來啊!


姦夫: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能不能領悟全看個人資質!


姦夫:你以為禽獸這麼好當啊?


天狼:那你想按怎?


姦夫:有什麼問題就提出來!


姦夫:有什麼不會就開口問!


姦夫:想知道什麼招數儘管說!


姦夫: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姦夫:男人儘管問,女人儘管來!


天狼:限美女!


姦夫:你怎麼知道?


天狼:運氣好,亂猜的!


姦夫:但嚴禁政治,我是政治冷感!


天狼:奇怪,床上這麼熱,政治這麼冷!


姦夫:因為床上得不到滿足或無力滿足的男人才會往政治發展!


姦夫:不然你說哪個正常男人,天天有得幹還會想搞政治或服務選民?


姦夫:他們搞政治才能搞女人,沒政治就沒女人!


天狼:有道理,吳育昇當到立委才能搞到孫仲瑜!


天狼:孫文也是藉革命之名才能到處玩小女孩!


天狼:你四處姦淫人妻卻反而政治冷感!


天狼:似乎床上越無能,政治越狂熱!


姦夫:權力是最好的春藥,而我不需春藥!


天狼:這麼說我們的政治人物不全都很無能!


天狼:那總統不就.....


姦夫:這是你說的,不干我事,我政治冷感!


天狼:知道了,寫文去!


姦夫:掰!


天狼:掰!




好啦,想學想問的,不要客氣,儘管發問!


別用悄悄話,姦夫不是格主,看不到悄悄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