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數位觀點】鬼打牆的三星客服。

msn-old-v


剛把桌電昇級,作業系統也從XP轉WIN 7,光是找齊所有驅動程式就大傷腦筋,找得到還不錯,就怕有什麼週邊廠商早就放棄不出驅動,只能把好好的東西丟掉!


本狼的EPSON GT-7000掃瞄器就是如此,WIN 7根本無法識別它的古老驅動,好好一台機器只因為昇級就不能用了!



顯示器是Samsumg 204B,這是本狼家中唯一的韓貨,因為它是當年市面上唯一可以轉九十度作垂直顯示的高階機種,驅動程式從來沒更新過,七八年了還是1.0版!


EPSON至少還很有誠意地更新到三點多版呢!


Wacom Intous I 繪圖板甚至連WIN 8驅動都有,硬體都出到Intous IV了,竟還支援第一代,這個才叫誠意嘛!


雖然沒有驅動顯示器仍可以使用,但,平面繪圖很重色彩準確度,沒有驅動只用Win 7內建的標準驅動,幾乎肯定會有色差!


這也就算了,本狼打電話去台灣三星想找工程師請教,看有沒有什麼方法解決這個問題,根據經驗,有時工程師們會有一些〝撇步〞可以處理這類疑難雜症,以下是和客服妹的對話整理:




天狼:你好,我有204B顯示器的技術問題想請教工程師,請幫我轉接工程師。


客服妹: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天狼:我剛昇級WIN 7,但是顯示器的驅動程式不支援。


客服妹:請到我們的官網下載就有。


天狼:你們官網上的驅動程式還是1.0版,從來就沒有更新過,我想請教工程師。


客服妹:請到我們的官網下載就有。


天狼:你們的官網沒有提,我想跟工程師直接請教比較快!


客服妹:請到我們的官網下載,上面都有。


天狼:上面沒有,我問一下工程師,不然顯示器只能丟掉了!


客服妹:請到我們官網下載就有顯示器不用丟


天狼:官網沒有啦,讓我跟工程師談一下,他們有時會有辦法處理。


客服妹:請到我們官網下載就有


天狼:就說都沒有啦,工程師咧?


客服妹:請到我們官網下載就有工程師忙線中


本狼把電話掛了


這是本狼見過最荒唐的客服


這客服妹若不是北韓來的就是三星盜用蘋果的SIR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