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狼諷天下】油價、油價,漲幾回?

U135P112T3D296804F48DT20120329143257


國內油價起起落落、漲多跌少,國際油價未漲先漲、大跌還漲,大多數人都在懷疑油價調整和國際油價沒有任何關係!


本狼不是其中之一!


本狼真心相信台灣的石油公司是本著良知道德在做生意,油價調整都是經過精密科學計算,以符合消費者最大權益,以下是國內某大石油公司調整油價的方式,其它的也差不多:


年後第一個星期一,會議室桌上擺滿東西合併的滿漢全席,管理階層們正進行早餐會報陸續入座中。。。。


主席:「各位新年快樂,趕快來嚐嚐剛下飛機的黑海魚子醬跟法國松露,專機送來的。」


老陳:「專機送的?我手上這碗公松露可不便宜喔。」


主席:「我剛把柴油調漲兩塊就有了,還多呢!」


大夥點頭稱是,紛紛把魚子醬跟松露裝滿。


一個腦滿腸肥全身滴油的傢伙像顆球似的滾進會議室。


「大家早,新年快樂,抱歉我來晚了。」


「九二無鉛只能漲五毛,做為你遅到的懲罰。」主席公正地做出裁決。


肥仔虛心接受,然後驕傲地說:「我兒子元宵結婚,當天請大家賞臉光臨。」


所有人鼓掌並向他道賀。


「我提議九五無鉛漲三塊錢,做為阿肥兒子的結婚紅包,同意的請鼓掌!」一個嚼著松露配魚子醬,臉頰腫得像倉鼠的傢伙說。


所有人再次鼓掌!


「通過!」主席宣佈。


「各位,我來講個笑話,好笑的話九八漲三塊。」肥仔說道。


「若是不好笑,你只能漲兩塊!」主席說。


「馬總統之前出個上聯給人對,秋刀出鞘漁民笑。網民下聯給對,金鎗入口馬騜嬌。」


「有橫批嗎?」倉鼠問道。


「歸嘴攏洨」


所有人把嘴裡的松露和魚子醬都噴到桌上,哄堂大笑,肥仔得到他的三塊錢!


「對了,今天的議題是什麼?」一個正在做松露魚子醬三明治的傢伙問道。


「討論下個星期油價調漲會議的議程。」主席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