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數位觀點】老人家請遠離電腦!

Untitlolz.png  


今天下午狼母打電話來,以下為對話:


「喂,我的電腦奇奇怪怪吔。」


「什麼叫做奇奇怪怪?」


「啊就很奇怪啊!」


「妳又是想做什麼卻不會用了?」


「啊就銀行的小姐跟我說........」


經過五分鐘


「...你現在懂了吧?」


「不懂!」


「怎麼會聽不懂?哪裡不懂?」比本狼還兇吔!


「從銀行小姐跟妳說以後就不懂啦!」本狼兇回去。


「好啦,你不要這麼兇嘛,我說簡單一點讓你懂.....」


再過五分鐘


「..黃金...金子.....這樣你懂嗎?」


「是不是跟黃金有關係?」本狼開始七孔流血!


「對對對,就是.....」


又過五分鐘


「..匯率..差價..每天....你知道了吧?」


「妳是不是想知道,每天的黃金牌告價?」


本狼的腦髓已經從鼻孔滴出來了!


「對對對,沒錯!」


「我幫妳查。」


本狼瀕臨死亡,沒力氣發颷了!


「查到了,妳到這個網頁....」


「這個我知道,正在看!」


「那妳打來幹嘛?」


「因為不能把銀行放進去!」


「蛤?什麼叫不能把銀行放進去?」


「啊就每次要看都要重找一次,想要一點就可以看嘛!」


開頭為什麼不這麼講呢?!


「妳是想把它加到我的最愛或書籤裡對不對?」


「對對對對....」


「妳電腦用好幾年了,也去上過課,怎麼連這都不會?」


「不常用當然記不住嘛!你教我怎麼加就是了,管這麼多!」


拷,該發牌氣的是本狼吔!


「唉,妳的瀏覽器是用什麼?」


「什麼是瀏覽器?」


抓頭髮!!!!


「妳用IE還是火狐?」


「那是什麼?」


捶自己頭!!!!


「妳用什麼軟體上網啦!」


「軟體?我沒有什麼軟體啊!」


殺了我吧!!!!


「妳用什麼上網啦?」


「電腦啊!」


聽見大腦裡有東西斷掉的聲音!


「妳把最上面那排字給我唸出來!」本狼用吼的!


「好啦,每次打給你都這麼兇.....我的最愛..」


「就是我的最愛,點下去!把跑出來的字唸給我聽!」


「加到我的最愛.....」


「就是它!點!」


「點了!」


「看旁邊,有沒有列出這個網頁的名字?」


「XX網黃金牌告....,有了!」


「以後點它就可以直接看了!」


「這麼簡單不早說,還那麼兇!」掛斷!


本狼口吐白沫、兩眼發紅!


不開玩笑,本狼得吃鎮靜劑才能恢復正常!


每次和狼母講電話都會讓本狼折壽好幾年,這就是為什麼本狼住得離老媽家廿多公里的原因!


當年教她用電腦是本狼一生最大的錯誤,三不五時就要為此付出代價,附圖完全就是本狼今天下午的心情寫照,若手邊有鎗絕對會舉鎗自盡!


奉勸所有格友:


別讓老人家碰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