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天狼觀點】要死,就去死吧!

20120207050809973  


一位狼友打電話來幹譙,譙他老母,不是本狼,對話整理如下...


 


狼友:幹!


天狼:久久沒連絡,一打來就幹,我他媽招誰惹誰啊?


狼友:不是幹你啦!


天狼:那幹誰啊?


狼友:我老母啦,又要逼我結婚。


天狼:那又怎樣,每個老母都這樣,我不信這是她第一次逼你!


狼友:這次她說我不結婚就死給我看!


天狼:so?


狼友:我不想這麼早結婚,像你這樣一個人生活多好!


天狼:那就不要結啊!干我屁事?


狼友:不結她要死給我看啊!


天狼:就你對你老母的了解,她真去死的可能有多大?


狼友:..呃....是不太可能啦...


天狼:這不就結了!別鳥她就好了咩!


狼友:可是她一天到晚來吵著要死給我看,快煩死了!


天狼:我可以教你怎麼對付她...


狼友:我就知道你有辦法,教教我!


天狼:下次她再吵要死給你看,你就說:好,我等著領遺產!


狼友:..............


天狼:怎麼惦惦的?


狼友:太狠了吧?


天狼:跟你講,凡是會吵著要死的人,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不會去死!


天狼:尤其老人家,因為人越老會越怕死,這是人性!


天狼:而且,你自己都說她真去死的可能性很小啦!


狼友:萬一真碰上那百分之零點一怎麼辦?


天狼:那你就可以領遺產啦,橫豎你都不吃虧啊!


狼友:..............


天狼:怎麼又不說話了?


狼友:就沒有温和一點的辦法嗎?


天狼:有啊,你結婚就好啦!


狼友:..............


天狼:又不講話了?


狼友:這太沒人性了!


天狼:你告訴我,從理性、邏輯的角度來看,我哪裡錯了?


狼友:這樣很不孝!


天狼:她就是在利用你這種害怕不孝的恐懼感跟罪惡感來逼你就範!


天狼:你都快四十歲了竟什麼事都不敢自己做決定還要聽父母使喚!


狼友:我沒有什麼事都聽父母的!


天狼:對,但只要你老母說的你都會聽!


狼友:亂講,我就搬出來住了!


天狼:房子你老母找的!


狼友:................


天狼:我看你還是乖乖結婚好了!


天狼:你老母甚至會替你找老婆,這樣多輕鬆!


天狼:你沒有反抗父母的能力和胆量!


狼友:為什麼你都要用這麼極端的方法呢?


天狼:這不是極端,是解決問題!


天狼:這麼做,她永遠不會再來逼你結婚了!


天狼:其它方法只是暫時的,而且時效很短!


天狼:不然,你自己說還有什麼方法?


狼友:是沒錯啦....可是....


天狼:可是什麼?


狼友:你也這麼對付你媽?


天狼:不然你以為我怎麼能這麼閒?


天狼:當初她可是連人都準備好了。


天狼:逼我點頭就要送入洞房了。


狼友:我老母好像真的人也挑好了...


天狼:新婚快樂!


狼友:幹!


狼友:你說要等著領遺產時,你老母都沒事喔..


天狼:她到現在還活蹦亂跳,發誓要活超過一百歲!


天狼:運氣好,我七十幾八十歲時可以領遺產!


天狼:如果我能活那麼長的話!


天狼:領遺產還是結婚?自己挑!


天狼:你都快跟你老母一樣煩了!


狼友:..唔...我會再想想你說的....


狼友:我還是有點担心那百分之零點一....


天狼:真發生,你是獨子,通通都是你的,你不爽什麼?


狼友:這總是不孝嘛,也是人生的缺憾..


天狼:那些遺產可以彌補你的缺憾!


狼友:幹,你真的是教歹囝仔大小!


天狼:這是真理,不然,哪說錯你指出來!


狼友:說不過你,掰!


天狼:新婚愉快,掰!


狼友: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