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狼諷天下】只是一堆米果而已!

edb0d5947bee5374538b38f78e3014a2


旺中事件發展到如今


該集團已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


記者遭拒訪、被人肉,連副編都不玩了


現在全台灣只剩NCC還在挺


旺中如何處理這個空前危機


以下據稱是核心幹部們開會的過程


高幹甲:好啦,現在連何榮幸都不玩了,怎辦?


高幹乙:這有什麼大不了?稿子一向是我們寫、我們給,他只是個花瓶而已!


高幹丙:門面還是得放幾個看水吔,才不會招來太多反感!


高幹乙:見鬼了,我不信對我們的反感還能再多到哪裡去?


高幹丙:問題是,現在已經沒人要讓我們記者的採訪,開媒體沒新聞怎麼成?


高幹甲:這倒不是問題,叫記者來這領稿子在上面簽名!


高幹乙:現在是一堆記者也不想幹了,我不知道還能壓多久!


高幹甲:記者全都不幹也無所謂,叫工讀生或工友去跑新聞就可以!


高幹甲:其實我們早就讓工讀生出去跑新聞了!


高幹丁:稿子都我們給的,要人跑新聞幹嘛?


高幹甲:連記者都沒有就知道我們全是玩假的!


高幹丁:好像台灣還有誰相信我們新聞是真的?


高幹丙:對啊,記者全走了也可以省一大筆人事開銷


高幹乙:中時縮編,只要一個總機小姐一支電話


高幹丁:稿子從對岸直接傳到印刷廠排版就成了,省錢省事!


高幹甲:錢,不是問題,蔡董家都用人民幣燒洗澡水的!


高幹甲:重點是,表面上還是要維持媒體運作的假象,不然NCC會說話的!


高幹乙:NCC敢放屁,我就把他們那些見不得人的醜事交給蘋果!


高幹丙:你有他們的把柄啊?


高幹乙:當然,不然他們怎麼會閉著眼睛就通過合併!


高幹乙:整個NCC都在我控制下,不用考慮他們!


高幹甲:講太遠了,目前重點是,要怎麼處理這個狀況?


高幹丙:我建議蔡董發表一篇公開的致歉聲明!


高幹甲:只有人家向蔡董道歉,沒有他向人家道歉的!


高幹乙:不必真道歉,只要聽起來像道歉就可以了!


高幹丙:再發內部公告,保證尊重記者的專業!


高幹丁:真的假的?就這麼放過他們?


高幹丙:等風頭過去,再把他們一個個都換成工讀生!


高幹丙:以後新聞稿直接從對岸傳到印刷廠就好了!


高幹甲:那何榮幸怎麼辦?


高幹丁:請蔡董親自慰留幾句自己沒讀什麼書,很尊重讀書人的鬼扯淡


高幹丁:他們就愛吃這套讀書人自視甚高卻都很好騙


高幹丙:就這麼放過他?


高幹丁:風波過去後,國稅局會查他稅的,小三會去報社鬧,剛好開除他!


高幹乙:我怎麼不知道他有小三?


高幹丁:到時就會有!


高幹甲:那就這樣,先安撫人心、穩住局面,事情過去再秋後算帳!


高幹甲:畢竟人不是米果,不能隨便就一巴掌拍碎掃進垃圾桶裡!


所有人都笑出來!


高幹甲:我現在就通知蔡董!


他拿起手機走到一旁去,幾分鐘後回來...


高幹乙:怎麼樣?


高幹甲:蔡董說,這些只是一堆米果,拍碎掃進垃圾桶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