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浪漫系列之七:幹到不行為止!

LoverComeBack-beach.jpg 


忙著畫圖本來暫停貼文的,沒想到姦夫星期六(15)打來報告最新進度,所以,抽空把對話整理如下:




姦夫:在忙啊?


天狼:畫圖,好久沒你消息了,人在哪?


姦夫:高速公路!


天狼:對喔,今天是你姦辱淫婦二號的日子。


天狼:你都幹星期三和星期六的!


姦夫:今天只陪她逛百貨公司,沒有幹!


天狼:你良心發現要痛改前非,回歸家庭啦?


姦夫:見鬼,我又不三太子上身!


天狼:不然發什麼神經?


姦夫:女人每個月總有一個星期不能用啊!


天狼:原來,那破百了沒有?


姦夫:現在幾乎幹一下就噴一次,哪算得了這麼多?


天狼:真的假的?


姦夫:為了省力都讓她在上面


姦夫:所以潮吹時都會往前噴


姦夫:已經都噴到胸口了


天狼:很快就會噴到臉了


姦夫:偶爾會噴到下巴是真的


天狼:恭禧調教成功,大師!


姦夫:不敢不敢!


天狼:等我把第一階段債務處理完,也要找個性奴來玩玩


姦夫:你現在狀況到底按怎


姦夫:一直怕你日子會過不下去


天狼:很好啊,下半年就會開始存錢


天狼:有了本錢回股市,其它的就不是問題啦


天狼:我還怕你先精盡人亡呢!


姦夫:不會啦,哪這麼嚴重!


姦夫:一個星期才兩次!


天狼:每次幾砲?


姦夫:三到五砲


天狼:還有大老婆要餵,偶爾還有淫婦一號


天狼:哪天再來個淫婦三號我也不意外


姦夫:不愧是老朋友,已經物色好了,正在努力中


天狼:幹!


天狼:真想不通你怎麼還會有時間做別的事?


姦夫: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向胸無大志


姦夫:唯一嗜好就是姦淫人妻而已


天狼:你高興就好


天狼:身為朋友還是要勸你節制點


天狼:小心精盡人亡啊!


姦夫:你要知道,我對這種事的宗旨是...


天狼:拷,這還有宗旨啊?


姦夫:當然,沒有宗旨就沒有方向


姦夫:沒有方向就不能計劃


姦夫:沒有計劃哪能成功啊?


天狼:幹,做正事有這麼認真,現在就能靠你吃穿了!


姦夫:沒辦法,人各有志嘛!


天狼:宗旨是啥?


姦夫:幹到不行為止!


天狼:唉!


姦夫:有話儘管說!


天狼:沒有,沒話可說!


姦夫:快到家了,掰!


天狼: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