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狼諷天下】脫光再說!

d112130


林益世事件給我們最大的教訓就是


現代監聽器材實在防不勝防


身上就算塞滿針孔和麥克風別人也看不出來


這對馬政府發揚官場賄賂傳統的偉大熱枕造成很大不便


一想到對方身上可能裝了麥克風甚至鏡頭


做官的怎敢開口要錢、廠商要怎麼安心送錢


連3-3-23密碼立刻就被甲霸泰稱的網民破解


就算用手語都會有閒閒沒事的人


給你一個字一個字地翻譯出來


政府要如何在這種風聲鶴唳四面楚歌的情況下


維護賄賂傳統又能保障雙方安全不會在日後被爆料呢


本狼認為馬政府可以採取以下方法


 


 廠商代表到行政院接待處辦理會客登記


「我跟〝領四億〞秘書長有約!」


「請問您的姓名和單位?」秘書小姐抬頭微笑,露出深達地球中心的事業線。


「天敢公司董事長,姚松乾!」


「董吔您好,秘書長已在第五機密會議等您了。」


「蛤?沒聽過第五機密會議室?」


「這是馬總統在〝領億四〞秘書長出事後下令各單位興建的,提供政要和民間〝有利〞人士安心會談的場所!」


「憑秘書長的身份至少也該排第二,怎會排第五呢?」姚董藉機色瞇瞇地和秘書打屁。


「不好意思,來會談的〝有利〞人士太多,卅間會議室全排滿了,新任秘書長是很隨和的人,第五他沒關係的。」


姚董吔勉強把視線從她深不見底的事業線拉回來!


「妳也會一齊進來嗎?」


「只有政要跟〝有利〞人士才能進去。」


「真可惜...」姚董喃喃自語,按指示前往。


姚董一進會議室就看到秘書長一絲不掛赤條條地站在空盪盪的會議室中心!


「秘書長,你這是成何體統啊?」姚董下巴掉地上了。


「這是政府部門為預防不當監聽的新措施。」秘書長微笑道。「因為現在的監聽器材太先進了,我的前任就是疏忽這點才出事,總統下令,以後凡是這類討論一律要在各單位的機秘會議室裡並按他的〝規定〞進行,以策安全。」


「但有必要脫光嗎?」姚董不由得想到接待處的秘書,若她也在場陪同脫光的話,感覺就不會這麼差了。


「你知道現在的針孔跟麥克風有多小嗎?扣子上可以放好幾個!這會議室沒有窗戶、通風孔,上下前後左右的水泥裡都有銅網把房間完全罩住隔絕所有電磁波!」


姚董趕快拿出手機來看,果然收不到任何訊號,連緊急電話都撥不出去!


「與會者要把身上所有東西連衣服都拿下來,放在身後的鉛桶裡,會談結束才能拿出來穿上!」


「連眼鏡也是?」


「反正你出娘胎時沒戴的都拿下來!」秘書長已經有不耐煩了。


「我不習慣和男人裸裎相見!」


「門在背後,你可以離開。」


「就這樣?」姚董幾乎不敢相信。


「然後你公司等著被斷料、斷水、斷電、查稅,特偵組會調查你高中時偷看女老師尿尿的事.....」


「為什麼?我又沒怎樣!」姚董差點剉賽。


「看過我光著屁股LP亂幌還想沒事嗎?」秘書長聲音帶著冷酷的殺意!


姚董心裡千頭萬緒轉過一遍,若沒談成回去也是四大皆空,毅然決然地脫光全身....


「所有東西放到你身後的鉛桶裡,蓋好,結束時再拿出來穿!」秘書長說道。


「蓋子這麼重?我幾乎拿不動!」


「這是核四廠預訂來裝核子燃料的桶子,可以隔絕所有幅射和電磁波,任何電子器材放進去都會被徹底隔絕變得又瞎又聾。」


姚董放好衣服旋好蓋子轉過身才注意到,整個會議室不但沒有窗戶、通風孔,也沒有任何家俱,除了自己進來的門、秘書長進來的門,以及兩個門邊各放一個鉛桶外,會議室裡什麼都沒有,他這才知道政府對監聽防護是絕對認真的!


他站到秘書長身前兩公尺地上的白圈裡。


「現在我們可以開始談了.....」秘書長笑著說。


突然一群沒穿衣服的彪形大漢從秘書長背後的門衝進來!


「大胆!我們在談事情竟敢闖進來!」秘書長大怒。


姚董一輩子沒看過這麼多沒穿衣服的男人擠在同一個房間裡!


「抱歉打擾!」帶頭的壯漢立正行禮時LP還幌來幌去的,「報告秘書長,我們偵測到會議室裡有微弱的金屬反應,事態緊急才擅闖,請原諒!」


金屬反應?」秘書長惡狠狠地瞪著姚董!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姚董兩手舉高以示清白。


一名可以把姚董徒手撕成兩半的壯漢拿掃瞄器在他前後掃動,掃到姚董胯間時掃瞄器上的燈全都亮起來了!


所有人瞪著他看,姚董覺得自己是掉進獅群裡的免子!


「這不是竊聽器啦!這不是竊聽器啦!」姚董大叫:「入珠!入珠!我有入珠啦!我人格保證!」


帶頭的隊長看著秘書長,〝領四億〞點點頭!


隊長手一揮,兩名光溜溜的壯漢一左一右地把姚董的手折到背後,隊長不知從哪掏出一把彈簧刀,拿著刀走近姚董...


「我相信你,但,還是要確認!」


____________________


五層隔音門之外,接待處的巨乳秘書彷彿聽到什麼似的抬起頭,左顧右盼一陣,沒再聽到什麼,就低頭繼續寫字!


這支新來的鈦金尖鋼筆還真是不錯寫.....




後記




姚董拿到一份肥約


但是


老婆跟小三都離他而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