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狼諷天下】飛機、核電,救騜上!

20120706HeadLine7206960  


台灣這陣子打開電視翻開報紙就看到〝林益世〞三個字


如今這是僅次於〝幹恁娘〞台灣人最熟悉的三個字


這三個字出現越多馬政府民意支持度就越低


總統幕僚群正不斷腦力激盪


想方設法解決這個馬政府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


據說,以下是他們開會的內容


幕僚甲:各位,老闆快被林益世害死了,他要我們想辦法把民調拉回來,大家有什麼主意?


幕僚乙:媒體閉嘴就好啦,只要他們都不報,特偵組晚上就可以把林益世拖出去埋掉,然後當作沒這回事,組長親口跟我保證的!


幕僚丙:那中時聯合怎麼還拼命寫呢?連邱半仙的鬼扯都刊出來!


幕僚甲:因為我們管不了蘋果跟自由,如果人家寫了他們不寫,會被質疑立場不公!


幕僚乙:見鬼,全台灣有誰不知道他們歸我們管?


幕僚甲:媒體每天開門就要做生意,現在全台灣就這新聞最大,不報這報什麼?


幕僚丁:我們可以製造別的新聞來轉移媒體焦點,鬧得夠大,三天後就沒人記得林益世是誰了!


幕僚甲:這主意不錯,大家往這方向思考!


幕僚丙:可以叫女立委們上夜店喝酒鬧事。


幕僚乙:喝酒鬧事太老梗了,不可能鬧得比Makiyo大條。


幕僚丙:喝醉了脫光跳鋼管舞!我可以安排媒體現場SNG連線,保證大條。


幕僚丁:在座有興趣看女立委跳脫衣舞的舉手!


沒人舉手,連丙自己都沒舉手。


幕僚甲:這個提案不再討論。


幕僚乙:唉,要是現在能發生個什麼大型天災人禍就好了,就不用老看林益世佔著版面不拉屎。


幕僚丁:你把話說清楚點。


幕僚乙:我意思是,若能像日本那樣來個地震把核電廠弄炸,或颱風把飛機扯下來之類就好了,看那時林益世算哪根蔥?!


幕僚甲:地震颱風是沒辦法啦,不過,華航是還在我們手裡頭....


幕僚乙:那把兩件併案處理,讓飛機撞核電廠就好啦,保證掛半年頭版。


幕僚丁:再事先把林益世關在核電廠裡,剛好一石二鳥!


所有人紛紛點頭稱是。


幕僚甲:我就知道一定可以想出辦法來的,現在只要決定撞哪個核電廠就好了,我會叫特偵組把人送過去。


幕僚乙:核一,它最老舊,撞掉剛好蓋新的。


幕僚丙:不行,我住永和,四座核電廠有三座在永和,去撞核二,它在萬里不關我事。


幕僚甲:我在淡水有房子吔!


幕僚丁:撞核四,它沒運轉、沒關係,把爛帳撞掉還可以蓋新的。


所有人一齊鼓掌通過,幕僚甲打電話回報...


幕僚甲:老闆要我們另選目標,因為核子爐剛包給幾個開鐵工廠的立委去做,把它撞掉好幾個立委和中常委都會跳腳的。


幕僚丙:南部有什麼可以撞的嗎?畢竟我們都住北部,出這麼大事情多少會造成不便。


幕僚乙:高雄市政府怎麼樣?


幕僚丁:為什麼挑高雄市政府?


幕僚甲:有何不可?反正不是我們管的,這裡誰有親戚住高雄嗎?


沒人舉手!


幕僚甲:那就這麼決定了,我跟老闆說!


他拿起電話講了一會兒。


幕僚甲:老闆同意,各位辛苦了,散會!乙,你留下!


幕僚乙:有事嗎?


幕僚甲:老闆要你去高雄出差,現在就走,有華航專機在等,你開飛機,順便載林益世一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