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姦夫淫婦】給我苦瓜,其它免談!

1187943_w    


狼友姦夫載老婆下班


在等人的空檔打電話來瞎扯一番


以下是對話整理


姦夫:喂,在嗎?


天狼:撒洨?你在幹嘛?


姦夫:接老婆下班,等她下樓就打給你聊聊囉


天狼:今天不是該和淫婦二號辦事嗎?


天狼:你是改姦歸貞還是要回歸家庭?


姦夫:沒辦法,暑假嘛!


天狼:辦這種事也放暑假?


姦夫:不是啦,她跟我都有小孩


姦夫:放暑假小孩都在家,不方便嘛


天狼:喔,這樣....


姦夫:電話費有去幫我繳吧?


天狼:被斷話你就知道我沒繳啦。


姦夫:幹,被斷話就翻臉了。


姦夫:我是不是該給你電話錢了?


天狼:不用,你押在我這兒的夠繳到年底了。


姦夫:你現在情況應該改善了吧?


姦夫:日子還可以過吧?


天狼:好多了啦,只是還不能玩3P而已...


姦夫:幹,我都沒玩3P,你玩3P!


天狼:咱們路數不同啊。


天狼:你都淨玩人妻,先天上有點難度。


姦夫:這也是,得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才行。


天狼:把淫婦一號叫回來啊


天狼:淫婦一號和淫婦二號都知道彼此存在不是嗎


天狼:叫回來介紹她們認識一下不就結了


天狼:成了姐妹淘就好辦事啦


姦夫:淫婦一號在加拿大,哪能說來就來


天狼:你給她點誘因就好了咩


姦夫:什麼誘因?


姦夫:她搞不好天天吃西餐呢


姦夫:說不定台菜現在都看不上眼了


天狼:就跟她講你入珠了嘛


天狼:而且入成苦瓜,她游都游回來


姦夫:幹,你真的越老越變態吔


天狼:這叫解決問題怎麼能叫變態呢


天狼:建議你用小鋼珠,這是入珠的極品


姦夫:入成那樣一般女人哪受得了


天狼:這就可以明正言順的玩3P啦


天狼:她們自己吃不消,還會主動幫你拉下線呢


天狼:到時就可以玩XP了


姦夫:你是怎麼想出這種奇奇怪怪的主意


天狼:蘋果那天就有刊


天狼:一個毒販有入珠,女友很滿意


天狼:他家暴、小三、吃喝嫖賭都沒關係


天狼:一再原諒還出錢養他


天狼:你若入成苦瓜,會有一群人妻養你


天狼:也不用辛苦等退休,你得等多久


姦夫:還要十二年


天狼:入成苦瓜明天就退休,考慮一下


姦夫:幹!


姦夫:我老婆下來了,不扯了


姦夫:掰


天狼: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