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狼看兩性】女人可以多點腦嗎?!



DHL客服到底怎麼訓練的(女服務員),Siri都比他們管用,以下是對話概要:

狼:請問從德國寄台灣的費用多少?
客:我們這邊是台灣(廢話)所以不知道德國方面寄要多少

狼:你們是同公司,不能查一下嗎?
客:您可以問德國方面!

狼:我要怎麼問你們德國分公司,應該和從台灣寄差不多吧
客:因為我們是不同公司,還有當地滙率不同,所以,價格不一樣,以及。。。。。。。吧啦吧拉。。。五分鐘

狼:那妳報五公斤和十公斤各多少錢給我
客:詳細價格還要看。。。吧啦吧啦啦吧。。五分鐘(本狼快瘋了)
客:以上的服務對您有幫助嗎?

狼:完全沒有,我想知道的妳一樣也沒說,妳說的我完全聽不懂,你們公司難道就沒有張價格對照表什麼的?還有貨運等級和方式,那個詞妳是怎麼說的?
客:我們都是空運(Fuck!)吧啦吧啦。。。五分鐘

狼:你們總有分大包,一般,特速件什麼的吧?
客:我們是快遞(神經斷了!)

狼:我另外想辦法(認輸)
客:謝謝您的來電!


接著是打去Fedex的對話(男服務員):

狼:請問從德國寄台灣的費用多少?
客:是,請問重量多少?

狼:請分別報五公斤和十公斤給我
客:發貨地點是德國哪裡?

狼:漢堡
客:重量剛好五公斤嗎?這都會影響價格

狼:你們有對照表嗎?
客:有,在首頁畫面的XX再點XX

狼:啊,有了,看到了,蛤,這麼貴?
客:下面還有標準運送會比較便宜

狼:啊,有,我看到了,沒便宜到哪去嘛
客:這只是從Fedex當地發貨中心算起,還沒包括當地郵運

狼:知道了,我再評估,謝謝!
客:不客氣,感謝來電!

有看到差別嗎?

男人說話會講重點,女人講話什麼都有就是沒重點,DHL的女客服很客氣有禮,問題和她講了十多分鐘本狼還是一頭霧水!

Fedex男客服不廢話直說重點,就是本狼想知道的,前後不到兩分鐘,上列幾乎就是逐字稿,DHL吧啦吧啦地講了一堆公司內部程序,前後對話快十五分鐘,就是問不出本狼想知道的,連對照表都說不出所以然!

本狼決定登基後下兩道命令

一,欽定Fedex為御用指定快遞
二,女人不准從事要講話的工作

蓋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