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浪漫系列之四:台糖蠔蜆精 + 鋅

10060004681G_char_25.jpg 


狼友姦夫打電話來聊天,露透不少姦淫人妻的心得,特將對話整理如下:




天狼:兩點多還打來,你體力真好啊!


姦夫:最近體力精神是不錯


天狼:顯然身體練得很好


姦夫:光健身是不夠的


姦夫:今天工作忙了一整天


姦夫:晚上再跟淫婦二號打了三炮


姦夫:回家陪小孩作功課


姦夫:然後洗衣服,再打電話給你,都不累


天狼:拷,你吃了什麼仙丹,介紹一下


姦夫:蠔蜆精加鋅


天狼:蛤?


姦夫:台糖出的


姦夫:蠔精加蜆精加鋅


姦夫:你上網查嘛


天狼:喔,有了


天狼:幹!包裝盒上印了那麼大個鋅字


註:鋅元素(Zn)原子序30、密度7.1、硬度2.5,包含在天然食物中的鋅,經吸收後對人體生殖泌尿系統有巨大的助益,功效雖因人而異;但,整體上而言,可大幅改善性能力是事實,民間各種所謂有壯陽作用的食材皆大量含鋅,是真正的天然威而鋼!


姦夫:不然你以為我每天在喝心酸的啊


天狼:有用嗎


姦夫:我現在還可以不睡覺跟你講電話


姦夫:你說有沒有用


天狼:淫婦二號怎麼說


姦夫:今天她高潮廿一次


姦夫:床單溼到可以擰出水來,你說呢


天狼:......(烏鴉飛過)


姦夫:怎麼不出聲


天狼:幹,你很搖擺喔


姦夫:我跟你說過啦


姦夫:她是那種很容易高潮的女人


姦夫:這種女人水又特別多


天狼:所以蠔蜆精加鋅就特別有用


姦夫:我相信它就算在一般女人身上也會很有用


姦夫:你可以寫進部落格裡,我掛保證


天狼:我懷疑台糖會感謝你這麼宣傳


姦夫:台糖出這東西就是主打姦夫淫婦市場的


姦夫:包裝寫得清清楚楚


姦夫:白天有活力、晚上有體力


天狼:真的這麼寫吔


姦夫:我騙你幹嘛


天狼:那也不能就說是專給姦夫淫婦用的啊


姦夫:那你告訴我


姦夫:光賣給從一而終的老公


姦夫:能開這麼大的公司嗎


天狼:唔.......


姦夫:我和淫婦二號每週至少固定約會兩次


姦夫:每次至少三炮


姦夫:之前還要加上淫婦一號


姦夫:家裡還有大老婆要餵


姦夫:我還要上班


姦夫:還能半夜兩點跟你講電話


天狼:聽起來是不錯用喔


天狼:對了,我格子裡有人問姦淫人妻的秘訣


姦夫:先把身體練好,腰力尤其重要


姦夫:配合適當的食補


姦夫:我推薦台糖蠔蜆精


天狼:威而鋼不行嗎


姦夫:那是成藥,副作用太大


姦夫:對心臟不好,有馬上風的危險


姦夫:這個是天然的,天然吔熊好


姦夫:我都研究過了


天狼:幹,你唸書時怎麼沒這麼認真


姦夫:我只對能實際運用的知識有興趣


姦夫:要姦淫人妻,就靠台糖蠔蜆精


天狼:台糖會告你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