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浪漫系列之六:潮吹潮落!

lady_chatterley_ver3.jpg 


狼友姦夫大幹一場破了個人記錄,不但創造多次連續高潮甚至達到只存在於A片中連續潮吹的境界,開車回家路上喜不自勝得意洋洋迫不及待地打電話來報告(其實是炫耀),以下為對話內容:




姦夫:猜猜我在哪裡?


天狼:在哪?


姦夫:正要開車回家!


天狼:現在都幾點了?


天狼:你一定又去姦辱淫婦二號了,對不對!


姦夫:答對了


姦夫:我在高速公路上正要經過你家,就想到打給你


天狼:謝謝喔,打完砲就想到我,可真榮幸!


姦夫:跟你講喔,我只差卅四次就破記錄!


天狼:蛤?不懂!


姦夫:這次我和淫婦二號只差卅四次就破世界記錄了


天狼:幹恁娘,攻山曉啊!


天狼:要掛電話了!


姦夫:我是說,今晚淫婦二號的高潮次數只差卅四次就破你說的記錄了!


姦夫:一共是六十六次高潮!


天狼:我說的那次是學術性實驗


天狼:有全程攝影,還要接感測器,有儀器記錄的吔


天狼:你六十六次是怎麼算的


姦夫:我們一齊算的


姦夫:而且我感覺得出來


姦夫:陰道會有抽動,這不會錯!


天狼:就算是真的,又怎麼樣


天狼:你不能公開,又沒有見證人,不能列入記錄


天狼:還有,人家四小時裡幹出一百次


天狼:你多久幹出來的?


姦夫:四個半小時


天狼:尚可


天狼:只可惜缺乏可靠的正式記錄,不能算數


姦夫:至少你知道這種事我不會騙你


天狼:見鬼


天狼:那是因為你沒有別人可以吹牛


天狼:你認識的人不是同事就是客戶


天狼:不能跟同事講


天狼:上面會知道你用公司時間和資源去破記錄


天狼:還會變成同事手中的把柄


天狼:不能跟客戶講


天狼:因為淫婦二號就是客戶的員工


天狼:話傳開來就慘了


天狼:其它人都和你家裡走太近


天狼:我是唯一沒有安全顧慮的人


天狼:還會寫到部落格裡替你吹牛


姦夫:幹


天狼:我應該收費的


姦夫:這次有潮吹喔


天狼:是你潮吹還是她潮吹?


姦夫:幹,別亂啦


天狼:好啦好啦,你說吧


姦夫:我終於把她弄出潮吹了


姦夫:證明A片裡不是用特效的


姦夫:是真的有潮吹這回事


姦夫:只是沒A片裡那麼誇張而已


天狼:噴多遠?


姦夫:蛤?


天狼:你沒拿尺量她噴多遠嗎?


姦夫:呃..沒想到..太誇張了吧..


天狼:我看過A片裡女星在比潮吹


天狼:比看誰噴得多、噴得遠


天狼:你應該量量看噴潮量的


天狼:至少留下距離和水量的記錄


天狼:這樣比較正式


姦夫:水很多是真的


姦夫:整張床都溼,沒一處乾的


姦夫:她和她老公從來沒有過高潮


天狼:那被你這麼〝經〞開以後


天狼:她就變成以高潮維生、為潮吹而活的性奴隸了


姦夫:為什麼被你一講就變得很A呢


天狼:幹,想幹到一百次高潮和潮吹的人是誰啊


天狼:接下來可以朝一百次邁進了


姦夫:應該不會太難


天狼:下回記得帶捲尺


天狼:A片裡有噴超過三尺的


姦夫:幹,認識這麼久都不知道你這麼變態吔


天狼:幹,把人家老婆幹得水流滿床


天狼:還拿人妻來玩潮吹噴漿的人說我變態?


天狼:你把她當牙膏似地潮吹擠著玩吔


姦夫:我不知道她肯不肯


天狼:反正都被你〝經〞開了


天狼:說不定她還會很樂意這麼玩呢


天狼:就我聽到現在來看


天狼:只要你讓她爽,就沒什麼不可以


姦夫:是沒錯啦...


天狼:你上次不說淫婦一號好像有點吃醋嗎?


姦夫:對啊


天狼:你就誇二號有多強能噴多遠


天狼:激她一起三劈


天狼:兩個女人在床上比潮吹


天狼:看誰噴得遠、噴得多


天狼:輸的就沒得幹,只能綁在旁邊看


姦夫:你是怎麼想得出這些啊


天狼:這叫眼界高遠啊


天狼:人的眼睛總要往前多看幾步啊


天狼:你都幹到要破記錄卻還沒想到破了以後怎麼辦對吧


姦夫:是沒錯啦


天狼:現在你有新的目標啦


姦夫:嗯..哼....


姦夫:要到家了,不講了,掰


天狼: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