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浪漫系列之五:姦夫密技大公開!

2007-02-09-14827580.jpg 


狼友姦夫在幾經勸說下同意公開若干淫人妻女的技術細節,準姦夫們請備好筆記,以下對話接續上篇




姦夫:光靠蠔蜆精哪夠!


天狼:還不夠啊?


姦夫:我們每週見面兩次


姦夫:每次至少三炮


姦夫:洗完澡她會替我做精油按摩


姦夫:女人光著身子替你按摩會怎樣


姦夫:至少就加兩炮


天狼:拷,你也玩太兇了吧


天狼:這仙丹都不夠用啊


姦夫:我早上一罐蠔蜆精


姦夫:再一顆高單位綜合維他命


姦夫:晚上健身兩小時


姦夫:一罐葡萄醣胺加歐美茄-3


天狼:粗這麼營養不怕爆炸啊


天狼:我突然想到


天狼:那些死於神秘人體自燃的人


天狼:會不會就是吃太多補品,卻都沒有消耗


天狼:最後就燒起來了!


姦夫:絕對都是這樣


姦夫:我有在消耗啊,而且耗得很兇吔


姦夫:可能還不夠呢


姦夫:現代人都粗得很好


姦夫:尤其這種事又只發生在先進社會


姦夫:所以姦淫人妻乃健康之本、長壽之道


姦夫:自從同時上一號和二號,我身體特別好


姦夫:連玩鬥牛公司裡的小伙子都輸我


天狼:你真的很會講歪理


天狼:又很難反駁


姦夫:昨天下班去接她...


天狼:等等等等


天狼:你下班從公司大老遠跑到淫婦二號那裡?


姦夫:沒有啦


姦夫:我故意排送貨給很遠的客戶,就不用回公司啦


姦夫:回程接淫婦二號上賓館


姦夫:辦完事回家剛好一趟車


姦夫:里程數完全看不出來


姦夫:連油錢都是公司出的


天狼:可惜賓館錢不能叫公司出


姦夫:這我正在想辦法


姦夫:明年我把近的都交給徒弟


姦夫:我專送遠的客戶


姦夫:跟公司報備過夜,賓館錢就可以報公帳了


天狼:哇,你對〝竊取公司資源、創造優質生活〞這句話


天狼:做了全新的定義


姦夫:只要小心規劃其實這種事很簡單


天狼:可是收據地址會出槌吔


姦夫:不會,你要找那種連鎖賓館


姦失:他們收據發票都開總公司名義地址


姦夫:絕看不出來


天狼:你連這都考慮到啦


姦夫:當然


姦夫:要洗衣服,不講了


天狼:掰


姦夫: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