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天狼觀點】老婆要這樣挑!

477590748_1742012596  


之前被老母逼婚(點這裡的狼友回報


問題已經解決


以下是對話整理




狼友:在忙啊?


天狼:沒有,撒曉?


狼友:跟你說喔,我老母沒再來煩我了。


天狼:真的啊?你叫她去死啦?帶種!


狼友:沒你那麼直接就是了。


天狼:這還能有婉轉的方式啊?說來聽!


狼友:啊就我老母又打來煩,吵著要死給我看


狼友:我沒理她,然後她嗆聲


狼友:叫我墓碑要弄好一點的


天狼:嗯嗯


狼友:我就說,會幫她去花蓮訂塊大理石的


狼友:還問她,多大尺寸的才滿意


天狼:然後咧


狼友:她駡我不孝,就掛我電話,到現在都沒再來煩我了


狼友:你講得沒錯吔


天狼:就跟你說咩


狼友:早知道這麼簡單,就不會被煩那麼久了


天狼:事情一向是知難行易的


狼友:不過因為這樣我突然好奇


狼友:什麼樣的女人會讓你想娶她


天狼:你發什麼神經問這個


狼友:認識你這麼久真的很想知道


狼友:要什麼資格才能當狼嫂


狼友:條件一定很嚴苛吧


天狼:你會很意外,其實我不怎麼挑剔的


狼友:有洞就好?不會吧?


天狼:當然沒那麼誇張啦


天狼:應該說我心目中並沒有一個既定標準


狼友:那不就有洞就好


天狼:不是,我是採負面列表的


狼友:不懂


天狼:就是有些種類的女人我絕不收


狼友:比如說


天狼:不能獨立生活的女人我不收


狼友:這我了解


天狼:迷信的女人我不收


狼友:信教就不收啊?真嚴格


天狼:迷信不一定指信教,而是指把任何不存在或未經證實的東西當真


狼友:哇這可多啦


天狼:也沒多少啦,大概就鬼神、算命、風水、星座、血型、


天狼:靈修、禪修、吃素、瘦身還有超自然相關的這幾樣而已


狼友:蛤,瘦身也不行啊


天狼:你搭捷運時一定看過那種瘦到全身都是骨頭的女人吧


狼友:是常看到,但,為什麼


天狼:基因


狼友:不懂


天狼:成年女人標準體重是,身高減掉一百一,正負五公斤


天狼:瘦到皮包骨身體絕不會健康


天狼:你認為這種女人生的小孩會沒毛病嗎


狼友:那其它迷信跟基因有什麼關係


天狼:會迷信這種東西的頭腦一定不好或至少有缺陷


天狼:這和基因都有關係,最少人就不太聰明或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天狼:人生的起跑點不是在成長期,是在父母的基因


狼友:這麼說是有點道理


天狼:我沒有萬貫家財,現在沒了


天狼:所以,至少要給我的小孩好的基因


狼友:好大的口氣,你基因就夠好


天狼:我的標準都是自己做到的


天狼:我絕不用自己辦不到的標準去要求別人


狼友:......


天狼:不然你說,哪一條我沒做到的


狼友:還有嗎


天狼:思慮清晰、理性控制情感,不能感情衝動


狼友:這跟基因有關嗎


天狼:當然,思考和理性都是大腦的高階活動


天狼:情緒和本能是低階功能,純動物性、獸性的


天狼:情緒本能勝過理性邏輯,代表大腦高階功能失效或不完整


天狼:不是先天有基因缺陷就是後天有精神障礙,或兩者皆是


天狼:這種人連帶小孩都不行,還跟她生孩子?我瘋啦?


狼友:我認為你說的都是歪理


狼友:可是又沒法反駁你


狼友:但是我知道一件事情


天狼:說


狼友:若照你這個標準,扣掉年紀太老太小


狼友:再扣掉其它不合適的,全台灣大概沒剩幾個女人了


天狼:對啊,所以我到現都沒結婚啊


狼友:幹


天狼:哈哈哈


狼友:不扯了


天狼: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