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浪漫系列之一,姦夫淫婦記!

2008716211915472.jpg  


一位已婚多年刻正腳劈兩腿的麻吉兼換帖(以下稱姦夫)打電話來,因為兩位劈腿的人妻(為保護當事人名節以下簡稱為淫婦一號、淫婦二號)檔期撞在一起,加上正室,三個女人兼人妻得喬開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打電話找不婚的麻吉兼換帖的本狼幫忙,以下為對話:




姦夫:兩件事跟你講。


天狼:說!


姦夫:淫婦一號從加拿大回來,打電話約我明天去看花博,再打炮!


天狼:這不好嗎?


姦夫:明天已經和淫婦二號約好,她也想看花博!


天狼:喬開就好啦,


天狼:送淫婦二號回家再去見淫婦一號,


天狼:你最近不都在練身體?


姦夫:明天還要帶老婆去看花博,三個女人會撞一起!


天狼:死郝龍斌,沒事搞什麼花博嘛!


姦夫:就是說啊,要害死人了!


天狼:那怎麼辦?


姦夫:淫婦一號和淫婦二號我已經喬開了,老婆要你幫我Cover!


天狼:沒問題,怎麼做?


姦夫:明天中午十二點多,你打電話給我。


天狼:嗯哼...


姦夫:你不用講話,我說你應就好,我編理由甩開老婆帶淫婦二號去花博!


天狼:她萬一自己去呢?


姦夫:絕對不會,沒我開車她哪都不會想去,多年來她已經被我載習慣了。


天狼:你確定就好!我把鬧鐘設十二點,打給你再回頭睡!


姦夫:不要整點、太明顯了!


天狼:那十二點十五分?


姦夫:可以!


天狼:這就是第二件事?


姦夫:對!


天狼:淫婦一號怎辦?


姦夫:有點不太想理她了。


天狼:人家可是大老遠專程從加拿大跑回來找你洩慾吔!


姦夫:就是這樣才不爽。


天狼:按怎?


姦夫:我覺得她完全只是拿我來洩慾,和她做時沒有感情,不像淫婦二號!


天狼:第一次聽到男人不爽被女人當洩慾工具的,尤其還是美女!!!


姦夫:我比較喜歡做的時候有感情,不是單純的操和幹而已!


天狼:這有差嗎?


姦夫:對我有差!


天狼:你高興就好!


姦夫:明天別忘了!!


天狼:不會啦!


姦夫:81


天狼: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