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浪漫系列之二,四劈才夠看!

getty-foursome-762879.jpg


死忠兼換帖的姦夫打電話來報告,東窗事發了,淫婦二號的老公發現姦情(點這裡去看),為了損害管制防止災情擴大特地找本狼幫忙(這到底關我什麼事啊?),對話重點整理如下:


 




姦夫:喂,出事了,淫婦二號的老公發現了!


天狼:怎麼會?


姦夫:他看到手機裡我們倆的淫蕩簡訊。


天狼:這種東西看完就該刪掉!


天狼:她是不是沒聽過陳冠希啊?


姦夫:我也一直跟她這麼講。


姦夫:但她說捨不得,女人嘛!


天狼:這下怎麼辦?會吃官司的!


姦夫:不會,之前為了老公的債務問題他們已經辦了假離婚!


天狼:沒有假離婚這種東西啦,


天狼:若真的辦了離婚手續就是離婚。


姦夫:反正沒有法律上的問題了!


天狼:你最好確定!!!!


天狼:那現在怎麼辦?


姦夫:她正考慮要不要正式分開


姦夫:反正他們之間早就形同陌路


姦夫:生活都各過各的、互不相干


姦夫:我勸她為了小孩,還是維持著這個家,


姦夫:維持現狀到小孩長大最好


姦夫:夫妻倆都很疼小孩,成功可能很大....


天狼:你的意思是這樣對你最好!


天狼:不然一旦分開的話,她就會纏上你!


天狼:維持現狀,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姦辱人妻又沒責任!


姦夫:當然,不然我幹嘛苦口婆心地勸她?


天狼:真卑鄙,還拿小孩當理由!


姦夫:你到底站哪邊?


天狼:總得有人譴責你一下,不然就沒天理了


姦夫:你得幫忙!


天狼:干我屁事?


姦夫:要用你名義辦新的手機門號,舊的不能用了


天狼:好是好,但別害我以後被人家的老公、男友、父親追殺!


姦夫: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天狼:你倒很會講風涼話,淫人妻女的可不是我


天狼:苦主若找徵信社查,會找到我這裡來的


天狼:他們在電信公司裡都有內線


姦夫:反正這兩天會找你拿雙證件


天狼:過來前跟我講


天狼:我就知道男人過了四十歲還健身的絕對都有鬼


姦夫:怎麼這麼講話?練身體有什麼不對?


天狼:你專練腰力!!!!連小白球都不打了!!


姦夫:那也不是每個人!


天狼:那你看過誰是例外的?


姦夫:是沒有,連淫婦一號的老公也是。


天狼:你又是怎麼知道的?


姦夫:昨天我們蓋棉被聊天時她說的。


天狼:蛤?


姦夫:她說她老公不但練身體


姦夫:連衣服都故意穿小一號的


姦夫:這樣看起來年輕,肌肉也明顯


天狼:你們在床上都聊這些啊?


姦夫:對啊,聊自己老公、老婆、姦夫、淫婦...


姦夫:聊完彼此老公老婆再幹,特別刺激!


天狼:我想也是


天狼:對了,她知道淫婦二號?


姦夫:對啊,她當然知道


天狼:那淫婦二號知道一號的存在嗎?


姦夫:知道,很久以前我就告訴她啦


天狼:哪天乾脆讓倆淫婦見個面


天狼:說不定一見如故成了姐妹淘


天狼:那就可以一齊玩三劈了


姦夫:不然你以為我這麼辛苦在幹嘛?


天狼:如果你能讓老婆知道並接受她們的存在


天狼:下半輩子我都叫你大吔!


姦夫:給我時間!


天狼:多久都行


天狼:喬好了,三個女人一起出來吃個飯


天狼:我請客!


姦夫:Deal!


天狼:若真到這地步


天狼:搞個四劈才精彩呢


姦夫:這有點難度


姦夫:我老婆對這種事不那麼熱衷


姦夫:需要點時間下功夫


天狼:若真搞得成


天狼:我端水替你洗腳


姦夫:當真?


天狼:絕不食言!


姦夫:Deal!


天狼:Deal!


姦夫:過去拿時再打給你!


天狼:OK


姦夫:81


天狼: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