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浪漫系列之三:別幹第一個就結婚!

性饑渴.jpg 


狼友姦夫打電話來報告,這場浪漫淒美的姦夫淫婦戀情最新發展,引導出一個發人深省的結論,以下為對話整理:


 


姦夫:我發現你家附近幾家Hotel都不錯吔


姦夫:那家xxx的按摩浴缸可以擠四個人都沒問題


姦夫:以後四劈搞成時可以去這裡吔


天狼:你們沿家幹喔?


姦夫:對啊,你家附近的Hotel我和淫婦二號都幹遍了


姦夫:你可以在部落格上寫一篇附近的Hotel評鑑


天狼:評鑑要自己去幹過才算


天狼:聽人轉述就不準了


天狼:你們不是才差點被抓姦嗎


天狼:現在又不怕死啦


姦夫:她老公查無實據暫時不了了之


姦夫:淫婦一號又回加拿大了


姦夫:閒閒沒事就到處幹囉


天狼:小人閒居為不善


姦夫:幹,講這樣


姦夫:對了,我現在才知道八爪椅分這麼多種


天狼:說來聽聽


姦夫:有一般傳統固定式


姦夫:有電動搖擺的


姦夫:最可怕有像手術枱的


天狼:你們都用過啦


姦夫:手術枱的太可怕了,感覺像在姦屍


姦夫:電動的用不慣,還是傳統的就好


天狼:淫婦二號肯讓你這麼肏喔


姦夫:是她主動要求的


姦夫:還自己花了一萬多塊買五件性感內衣


姦夫:那天她穿第二件豹紋的上場


姦夫:我幹到差點連血都射出來了


姦夫:她說還有三件可以慢慢穿給我看


天狼:幸好你最近都有在練身體


姦夫:恐怕練得還不夠


天狼:其實她不必花那麼多錢


天狼:你不是最喜歡女人只穿一件 L Size的襯衫裡面什麼都沒有


姦夫:對啊,偶還可以借她襯衫呢


天狼:我偏好長度只到肚臍的特小號襯衫


姦夫:你是美規,我走日系


天狼:對啊,連A片我們都分日系美規


姦夫:我覺得她已經上癮了


天狼:不好嗎?


天狼:這樣你就有個私人性奴隸可以用啦


天狼:證明你技藝高超啊


姦夫:我跟你講,這可能和她第一個男人就是老公有關


天狼:蛤?


姦夫:她沒幹過其它男人


姦夫:老公技術又不好


姦夫:認識我以後才知道有高潮


姦夫:然後她又是那種容易高潮的體質,還會連續高潮


姦夫:就上癮了


天狼:........


姦夫:怎麼不出聲


天狼:你在跟我搖擺是不是


姦夫:不是,我講真的


姦夫:昨天在你家附近的xxx


姦夫:她三次高潮連在一起,人都抽筋了


天狼:你們幹嘛都跑我家這裡幹啊


姦夫:不能在自己家附近幹啊


姦夫:你剛好住我們兩個中間


天狼:幹


姦夫:第一個男人就嫁很不好


姦夫:沒有經驗也沒得比較


天狼:本來啊,貨比三家不吃虧


天狼:買衣服都要多比幾家


天狼:還要試穿看看


天狼:幹到第一個就結婚,實在說不通


天狼:男女都一樣


姦夫:據我以往的經驗這種人妻特別容易出軌


姦夫:尤其老公技術不好的時候


姦夫:幹到第一個女人就娶回家的最糟


天狼:幹,還不都是你這種人害的


姦夫:像淫婦二號以前從沒體驗過高潮喔


姦夫:結果一幹就上癮


姦夫:現在她連上班都在想下次要去哪家Hotel幹


天狼:這麼嚴重


姦夫:不騙你,她連上班時間都會打電話跟我討論這事


天狼:這樣不好吔


姦夫:對啊,所以我還得限制她連絡我的時間和次數


姦夫:想辦法給她消消火


姦夫:我又不是整天閒閒沒事等著幹她


天狼:........(烏鴉飛過)


姦夫:怎麼又不說話了


天狼:沒事


天狼:看來我們的觀念才正確


天狼:要大幹特幹以後再結婚比較好


天狼:第一個就結婚實在很糟糕


姦夫:對咩


姦夫:人家偶國中就知道這個道理了


天狼:幹,去死啦


姦夫:再讓淫婦二號這樣幹下去真的會死


姦夫:有電話,她又打來了,不講了


天狼:掰


姦夫: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